这才是真相,藤县政府拆迁和平一违规放置的村碑

查看:16883   评论:186   来源:太保少   时间:2017-05-16 00:28:57

近来几天,在梧州各个网站发表了一些关于罗卜塘村碑被破坏的文章,甚至有的文章直接主观说是务伦村民霸道强拆石碑!务伦村是不是霸道?各位中间人看看协议书就一清二楚,至于火烧石头,这其中有支小插曲,第一份协议书到期务伦人依法处理石头,请来一小型勾机想凿开搬走。结果石头大硬没能凿开,然后和罗卜塘代表又达成一个口头协议,务伦人请来大型吊机吊石头,罗卜塘要石碑的话就付车费,否则务伦人把石头扔掉。结果吊机来到来到罗卜塘来了几年轻人,恐吓吊机司机,司机不想参与争斗,就开车走了。导致务伦人怒火中烧,有年轻人就火烧大石。虽然火烧大石作者也觉做得不妥当,但这时候了谁能做得到很刻制很理智呀?还有言论说务伦人族老施压地主,不让放大石的。我想问各位,越南人放一石碑在中国一户人的土地上,是中国领导出面处理还是这户人处理就行了?现在政府出面搬迁石头,谁是谁非不用说了吧。以上写的是不是事实,各位看图片视频吧!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或QQ

文章相关内容:

资讯评论(186)条

匿名评论 可以输入255
  • 中国 2017-08-15 07:58:30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7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6 22:27:07
      9楼
      有道理.張姓无懒
    罗卜塘放个大石头在人家地方不应该,应该放在入去一百多米的真正萝卜塘村口,在茶亭路口竖箭头牌,毕竟那么大的石头,人家放在你的地方准吗?

  • 广西南宁市 2017-07-17 15:55:28
    你姓韦狗大咯 狗恶 告上法庭是你姓韦这输 马放火就是你边有理 你放火就是你边马对

  • 广东省佛山市 2017-07-17 11:54:35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9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6-17 23:26:43
      11楼
      那个石大运到了那里
    都什么年代了

  • 广西南宁市 2017-06-17 23:26:43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8 18:38:45
      10楼
      如果没有放火行为,相信百分九十站在你的一方,放火了,只能说明你方够恶了,怕你了。估计没三成人站你一方。
    那个石大运到了那里

  • 中国 2017-05-19 20:17:13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8 18:38:45
      10楼
      如果没有放火行为,相信百分九十站在你的一方,放火了,只能说明你方够恶了,怕你了。估计没三成人站你一方。
    烧下石头有什么?又不是烧人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8 18:38:45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7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8 09:42:28
      9楼
      罗卜塘村强放石头到人家的地方,不主动搬走,又恐吓吊车司机不准吊走。石头被烧是罗卜塘村自找的
    如果没有放火行为,相信百分九十站在你的一方,放火了,只能说明你方够恶了,怕你了。估计没三成人站你一方。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8 18:01:16
    事情已解决,再争论已无太多意义,只会徒增双方积怨,于缓和双方关系、平息事态无任何积极作用。大家又何必呢?

  • 广东省佛山市 2017-05-18 09:42:28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8 09:32:02
      8楼
      谁是恶人已经很清楚,放火者,恶人也
    罗卜塘村强放石头到人家的地方,不主动搬走,又恐吓吊车司机不准吊走。石头被烧是罗卜塘村自找的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8 09:32:02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8 08:30:16
      7楼
      等于外国人到中国的土地上立个有外国名字的石碑,还说石碑值几十万,中国要是损坏石碑,外国就要追中国赔石碑的钱?????
      那改天是不是要放块石头到罗卜塘村,你罗卜塘村不能动这块石头,一损坏石头罗卜塘就要赔钱?
    谁是恶人已经很清楚,放火者,恶人也

  • 广东省佛山市 2017-05-18 08:30:16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7 17:38:54
      6楼
      损坏,打官司就会输。自己百度下
    等于外国人到中国的土地上立个有外国名字的石碑,还说石碑值几十万,中国要是损坏石碑,外国就要追中国赔石碑的钱?????
    那改天是不是要放块石头到罗卜塘村,你罗卜塘村不能动这块石头,一损坏石头罗卜塘就要赔钱?

  • 北京市 2017-05-17 23:47:57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7 17:38:54
      6楼
      损坏,打官司就会输。自己百度下
    政府搬走了,建议罗卜塘村去告政府。

  • 广东省 2017-05-17 17:47:05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7 16:39:42
      1楼
      罗卜塘放石头在那欠考虑,的确不妥当,务伦对于石头的处理方式也不是全对了,整件事情下来双方都有责任的呀,双方在这口水战再多也于事无补的,还是让这件事赶紧平息下来吧!再掀起不安浪潮意图何在呢?
    赞同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7 17:38:54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2017-05-17 17:13:49
      5楼
      逾期石头由我韦氏处理
    损坏,打官司就会输。自己百度下

  • 广东省 2017-05-17 17:13:49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7 08:34:11
      4楼
      韦姓可以搬开石头,但要保管好,损坏的话,张姓有杈索赔。
    逾期石头由我韦氏处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6:39:42
    罗卜塘放石头在那欠考虑,的确不妥当,务伦对于石头的处理方式也不是全对了,整件事情下来双方都有责任的呀,双方在这口水战再多也于事无补的,还是让这件事赶紧平息下来吧!再掀起不安浪潮意图何在呢?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5:20:57
    1.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2017-05-17 14:29:43
      1楼
      首先我只看客,我们想知道石头所在地属那方?有争议是因为土地所属无法确认是吧?政府部门总能确认吧?还有石头位于张氏村口还是韦氏村口?或是二村共同路口?离二村多远?离张氏村十万八千里?还是离韦氏村十万八千里?石头是否防阻了韦氏甚至是其他姓氏的出入行动?谁能回答一下这些问题?
    韦姓属地,土地属权无争议,萝卜塘是在这个路口进去百米开外的地方,这个路口进去也不是萝卜塘一个村,还有其他很多村。石头放置的地方叫上马石茶亭放置石头将会让人误解地名,做个不好的比喻越南跑到中国境内立个越南界碑日后你说这里是越南还是中国。也就是说这是韦姓属地通往萝卜塘等村的一个公共路口(重点)萝卜塘离此路口百余米外。

  • 广东省佛山市 2017-05-17 14:46:24
    1.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2017-05-17 14:29:43
      1楼
      首先我只看客,我们想知道石头所在地属那方?有争议是因为土地所属无法确认是吧?政府部门总能确认吧?还有石头位于张氏村口还是韦氏村口?或是二村共同路口?离二村多远?离张氏村十万八千里?还是离韦氏村十万八千里?石头是否防阻了韦氏甚至是其他姓氏的出入行动?谁能回答一下这些问题?
    附近那一寸地方是罗卜塘村的?
    路口是你罗卜塘村一个村的?
    那个部门批准罗卜塘村在别人村的地方放一个有罗卜塘村标的石头,是想占用人家的地方吗?

  •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 2017-05-17 14:29:43
    首先我只看客,我们想知道石头所在地属那方?有争议是因为土地所属无法确认是吧?政府部门总能确认吧?还有石头位于张氏村口还是韦氏村口?或是二村共同路口?离二村多远?离张氏村十万八千里?还是离韦氏村十万八千里?石头是否防阻了韦氏甚至是其他姓氏的出入行动?谁能回答一下这些问题?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4:07:16
    我说萝卜塘的喷子有完没完,一直说放火烧放火烧就不想想为什么被火烧,我重点说一次火烧不是关键关键是为什么被火烧请理清这点!如果觉得被火烧了有理人家犯法报警抓人啊,如果觉得警察不作为上访去啊,什么破理没有整天抓住一个放火烧,要是当天这个石头被碎了现在也就这样了,你得想为什么被烧为什么被碎!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7 13:52:41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7 13:28:11
      8楼
      这一句影响到你们,搬开就行,不只是你们会避重就轻。换过来也可以这样说,着了把火,扑灭就行!
    放火还有理!我只能呵呵呵呵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13:28:11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7 13:17:05
      7楼
      立石碑在那里,影响到你们,搬开就行了,用不着放火烧羞辱人。公理自在人心。
    这一句影响到你们,搬开就行,不只是你们会避重就轻。换过来也可以这样说,着了把火,扑灭就行!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7 13:17:05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7 12:30:59
      6楼
      有点常识的都不会在别村地界立石碑,你们连常识都没有,还讲个毛法律!
    立石碑在那里,影响到你们,搬开就行了,用不着放火烧羞辱人。公理自在人心。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7 12:36:00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7 12:04:07
      5楼
      懂法律就不应该放火。赤裸裸的挑衅了。
    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火烧园明明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7 12:30:59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7 12:04:07
      5楼
      懂法律就不应该放火。赤裸裸的挑衅了。
    有点常识的都不会在别村地界立石碑,你们连常识都没有,还讲个毛法律!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7 12:04:07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7 09:32:57
      4楼
      不是只有你罗卜塘人懂律法,本村大把专业人士!
    懂法律就不应该放火。赤裸裸的挑衅了。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7 11:41:30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9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7 11:11:12
      11楼
      务伦有理,叫吧
    没放火之前可以说得有理,一把火全烧没了,亏大了。我们旁人谁会听到你们争吵,我们仅通过图片看到谁放火烧了。放火还有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1:16:41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太保少2017-05-17 07:24:53
      2楼
      如果罗卜塘人不恐吓吊机佬,不阻止吊石头,会发展到石头被烧?把罗卜塘比喻成中国也成,中国放块石碑到越南写中国,如果中国采取各种理由阻止越南搬迁石碑,你说会不会发生战争?
    石头放在那有失妥当,石头被烧,烧的是人家一个村的尊严,整个事情,双方都有责任,不能完全归咎于一方!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1:11:12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7 08:49:47
      10楼
      平息风波?笑话 你有理 ? 政府会不站在你那边?为何还要搬石头? 吃瓜群众 只看证据说话 ,口说无凭。
    务伦有理,叫吧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11:11:07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7 08:49:47
      10楼
      平息风波?笑话 你有理 ? 政府会不站在你那边?为何还要搬石头? 吃瓜群众 只看证据说话 ,口说无凭。
    务伦有理,叫吧

  • 广东省中山市 2017-05-17 10:30:52
    1. 广东省中山市2017-05-16 23:59:51
      1楼
      我们不看什么协议,请问石头所放的地方属于谁?是务伦村?丶罗卜塘村?还是共产党的?能出示证明吗?如果是公共地方就难处理了。在农村一个村见不得别的村比他好而使绊子的例子我们见多了。谁是谁非土地使用权出来后一看就明白了。何必你争我吵
    2.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7 02:21:20
      2楼
      试问农村那个有房产证明?
    政府都无法证明土地所属?

  • 广东省中山市 2017-05-17 10:23:02
    1. 广东省中山市2017-05-16 23:59:51
      1楼
      我们不看什么协议,请问石头所放的地方属于谁?是务伦村?丶罗卜塘村?还是共产党的?能出示证明吗?如果是公共地方就难处理了。在农村一个村见不得别的村比他好而使绊子的例子我们见多了。谁是谁非土地使用权出来后一看就明白了。何必你争我吵
    2. 唯壹2017-05-17 01:50:23
      2楼
      你姓张佬能拿出你家里田地的使用权证明出来我准你老米……成日在D吱吱吱、做马识羞
    难道政府都无法证明土地是那一方的?或公共的?那块地位于那方村口?共同村口?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9:36:07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7 08:34:11
      4楼
      韦姓可以搬开石头,但要保管好,损坏的话,张姓有杈索赔。
    不是只有你罗卜塘人懂律法,本村大把专业人士!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9:32:57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7 08:31:52
      3楼
      放火行为已涉及刑事行为,要赔尝和坐牢的。
    不是只有你罗卜塘人懂律法,本村大把专业人士!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7 08:49:47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7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2:07:19
      9楼
      政府搬走,是为了平息风波,但不代表整个事件务伦就完全有理了,还来一个如此的还原真相,如果新闻报道能中肯些,就不会那么的气愤
    平息风波?笑话 你有理 ? 政府会不站在你那边?为何还要搬石头? 吃瓜群众 只看证据说话 ,口说无凭。

  •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2017-05-17 08:34:11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7 02:29:48
      3楼
      放在我韦姓地方就应该吗?我韦姓人又不是没给他时间搬走,过时不搬就由我韦姓处理,说我韦姓火烧石头,就是侮辱他,难道他放石头就不是侮辱我韦姓吗?
    韦姓可以搬开石头,但要保管好,损坏的话,张姓有杈索赔。

  •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2017-05-17 08:31:52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2. 太保少2017-05-17 07:24:53
      2楼
      如果罗卜塘人不恐吓吊机佬,不阻止吊石头,会发展到石头被烧?把罗卜塘比喻成中国也成,中国放块石碑到越南写中国,如果中国采取各种理由阻止越南搬迁石碑,你说会不会发生战争?
    放火行为已涉及刑事行为,要赔尝和坐牢的。

  • 太保少 2017-05-17 07:24:53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20:34:00
      1楼
      太少保,你的文字功底真深厚啊!把火烧石头是因罗卜塘自己导致的,,把罗卜塘比喻越南,你的务伦村比喻中国,这就是你要告知大家的真相?
    如果罗卜塘人不恐吓吊机佬,不阻止吊石头,会发展到石头被烧?把罗卜塘比喻成中国也成,中国放块石碑到越南写中国,如果中国采取各种理由阻止越南搬迁石碑,你说会不会发生战争?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2:33:15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47:54
      7楼
      人家罗塘人4月25去提确权申请,政府等有关部门5月10才受理也是有可能的,政府受理后的结果也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出来的,你们务伦人可能混淆这个时间观念了
    要不要等到18年才受理,我们韦姓也是有底线的,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2:29:48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2.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21:23
      2楼
      在公共路口立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
    放在我韦姓地方就应该吗?我韦姓人又不是没给他时间搬走,过时不搬就由我韦姓处理,说我韦姓火烧石头,就是侮辱他,难道他放石头就不是侮辱我韦姓吗?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2:24:28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2:49:03
      7楼
      10号白天复议的时候罗塘,务伦,政府三方都有人在场,说要等县政府确权后再作处理。结果10号晚上务伦又要求复议的时候说什么开打到都要罗塘人搬开,罗塘人不想把事情搞大
    好吧,明天我就去罗卜[文明用语]立个碑,写上务伦村,看你会怎样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7 02:21:20
    1. 广东省中山市2017-05-16 23:59:51
      1楼
      我们不看什么协议,请问石头所放的地方属于谁?是务伦村?丶罗卜塘村?还是共产党的?能出示证明吗?如果是公共地方就难处理了。在农村一个村见不得别的村比他好而使绊子的例子我们见多了。谁是谁非土地使用权出来后一看就明白了。何必你争我吵
    试问农村那个有房产证明?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7 02:02:10
    哪个傻子会说自己是傻子

  • 唯壹 2017-05-17 01:50:23
    1. 广东省中山市2017-05-16 23:59:51
      1楼
      我们不看什么协议,请问石头所放的地方属于谁?是务伦村?丶罗卜塘村?还是共产党的?能出示证明吗?如果是公共地方就难处理了。在农村一个村见不得别的村比他好而使绊子的例子我们见多了。谁是谁非土地使用权出来后一看就明白了。何必你争我吵
    你姓张佬能拿出你家里田地的使用权证明出来我准你老米……成日在D吱吱吱、做马识羞

  • 广西 2017-05-17 00:32:32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18:42:06
      1楼
      事情已解决,再争论已无太多意义,只会徒增双方积怨,于缓和双方关系、平息事态无任何积极作用。大家又何必呢?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6 22:01:16
      3楼
      讲得某错!支持!
    支持,大家都少说点吧

  • 广东省中山市 2017-05-16 23:59:51
    我们不看什么协议,请问石头所放的地方属于谁?是务伦村?丶罗卜塘村?还是共产党的?能出示证明吗?如果是公共地方就难处理了。在农村一个村见不得别的村比他好而使绊子的例子我们见多了。谁是谁非土地使用权出来后一看就明白了。何必你争我吵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3:37:49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2:49:03
      7楼
      10号白天复议的时候罗塘,务伦,政府三方都有人在场,说要等县政府确权后再作处理。结果10号晚上务伦又要求复议的时候说什么开打到都要罗塘人搬开,罗塘人不想把事情搞大
    既然不想把事情搞大,为什么会有纠集村民拦路挡车这种事情?据说还说要纠集几千张姓打人家韦姓,说的要和发生的本身对的上啊!到底谁不想把事情搞大,从情况看韦姓一直低调如果要把事情搞大你拦路挡车的时候占据那地方可是韦姓的地头可人家理你了吗?

  • 中国 2017-05-16 23:26:49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2:20:43
      10楼
      吃瓜群众看到的是理据和结果,你纵有万般理由当初为什么不拿出来说,吃瓜群众从宏观角度看韦姓做法没有错,发生打斗双方都有责任,我看来所有的评论张姓所谓的理由都是抓住过程中某一个点来说事,我想说这些点发生的事双方没有责任吗?看热闹不嫌事大闹吧
    你也知道说双方有责任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2:49:03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2017-05-16 22:02:45
      6楼
      你是说5月十号那晚吧?如果是晚上的会议,不好意思,我也在现场,结果是务伦村人到会议室罗卜塘人没见人,也没县级领导,因为镇级领导已经处理过这件事了,即第一份协议书内容。所以如果没有县政府出具的罗卜塘土地纠纷确权申请书受理文件。即当罗卜塘在限期内没有提交确权申请书。当晚镇政府又再出面是希望务伦人能出个条件让罗卜塘大石不用搬走,但是务伦人的底线是必须搬走大石,所以这个协议当然谈不成!这晚的谈话内容都有录音的!其实我想对罗卜塘人说,明明这块大石周围的几户人都是务伦人,既然这几户务伦人都说放这石碑在这我们是不是要改
    10号白天复议的时候罗塘,务伦,政府三方都有人在场,说要等县政府确权后再作处理。结果10号晚上务伦又要求复议的时候说什么开打到都要罗塘人搬开,罗塘人不想把事情搞大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6 22:27:07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56:21
      8楼
      听了这么多巧舌如簧的辩解,我很想问下为什么连一纸文件都没有,而韦姓的说的不多却什么证明都有,最终结果也是政府把石头搬了这是为什么?所有信息都表明张姓无理为什么说还自己是受害者?
    有道理.張姓无懒

  •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2017-05-16 22:21:23
    1.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2017-05-16 22:12:50
      1楼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在公共路口立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2:20:43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7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2:07:19
      9楼
      政府搬走,是为了平息风波,但不代表整个事件务伦就完全有理了,还来一个如此的还原真相,如果新闻报道能中肯些,就不会那么的气愤
    吃瓜群众看到的是理据和结果,你纵有万般理由当初为什么不拿出来说,吃瓜群众从宏观角度看韦姓做法没有错,发生打斗双方都有责任,我看来所有的评论张姓所谓的理由都是抓住过程中某一个点来说事,我想说这些点发生的事双方没有责任吗?看热闹不嫌事大闹吧

  •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2017-05-16 22:12:50
    懒得看什么协议,在公共路口新一个村的方向牌可以,立一个村碑就不应该,首先没尊重同一路口进入的村,你村立一个,我村也在旁边立一个,这样合适吗。这碑必须拆除的。上策是立碑方自己搬走,中策是政府搬走,产生费用可以追立碑方要,下策就如本案中,搬走没问题,情理之中,必须告知立碑方,产生费用同样可追立碑方要,至于发生烧石行为确实不应该,石头烧不燃的,放火者发头脑??无论过程出现什么情况,放火这点理亏。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2:10:08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50:59
      6楼
      看来你是当事人,现在是政府搬还是你罗圹人搬?是政府傻佬吗?
    事实如此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2:07:19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56:21
      8楼
      听了这么多巧舌如簧的辩解,我很想问下为什么连一纸文件都没有,而韦姓的说的不多却什么证明都有,最终结果也是政府把石头搬了这是为什么?所有信息都表明张姓无理为什么说还自己是受害者?
    政府搬走,是为了平息风波,但不代表整个事件务伦就完全有理了,还来一个如此的还原真相,如果新闻报道能中肯些,就不会那么的气愤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2:03:42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56:21
      8楼
      听了这么多巧舌如簧的辩解,我很想问下为什么连一纸文件都没有,而韦姓的说的不多却什么证明都有,最终结果也是政府把石头搬了这是为什么?所有信息都表明张姓无理为什么说还自己是受害者?
    在大队村委开那么多会议,到底是怎么回事,两村代表都清楚

  • 广西 2017-05-16 22:02:45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14:01
      5楼
      比如罗卜塘提出复议,县镇两级政府在村委开会,务伦说打也要打到它搬开等这一系列重要环节没报道
    你是说5月十号那晚吧?如果是晚上的会议,不好意思,我也在现场,结果是务伦村人到会议室罗卜塘人没见人,也没县级领导,因为镇级领导已经处理过这件事了,即第一份协议书内容。所以如果没有县政府出具的罗卜塘土地纠纷确权申请书受理文件。即当罗卜塘在限期内没有提交确权申请书。当晚镇政府又再出面是希望务伦人能出个条件让罗卜塘大石不用搬走,但是务伦人的底线是必须搬走大石,所以这个协议当然谈不成!这晚的谈话内容都有录音的!其实我想对罗卜塘人说,明明这块大石周围的几户人都是务伦人,既然这几户务伦人都说放这石碑在这我们是不是要改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6 22:01:16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6 18:42:06
      1楼
      事情已解决,再争论已无太多意义,只会徒增双方积怨,于缓和双方关系、平息事态无任何积极作用。大家又何必呢?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18:49:32
      2楼
      是啊,双方都有太多怨气了,说多无谓!何必呢
    讲得某错!支持!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1:56:21
    1. 中国2017-05-16 18:48:48
      1楼
      协议写得清清楚楚,5月10号前提出申请,代确权结果后处理。申请确权结果还没有出来呢,韦氏在5月11号就开始大动戈了,曲解协议内容了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30:51
      7楼
      就算是10那天提出申请,也不迟,也要等确权下来才作处置
    听了这么多巧舌如簧的辩解,我很想问下为什么连一纸文件都没有,而韦姓的说的不多却什么证明都有,最终结果也是政府把石头搬了这是为什么?所有信息都表明张姓无理为什么说还自己是受害者?

  • 广东省 2017-05-16 21:52:22
    我就在现场,如果不是罗卜塘几个人狙挠,控吓,推拿,就不会有打人事件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6 21:50:59
    1. 广东省2017-05-16 14:58:59
      1楼
      本是同乡人,相煎何太急?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6 21:14:01
      5楼
      比如罗卜塘提出复议,县镇两级政府在村委开会,务伦说打也要打到它搬开等这一系列重要环节没报道
    看来你是当事人,现在是政府搬还是你罗圹人搬?是政府傻佬吗?

查看更多评论
返回顶部

藤北网 藤县太平网 太平新闻网 藤县太平新闻网 藤县太平新闻事件消息 广西藤县太平新闻网 广西藤县太平网 藤县太平新闻 藤县和平网 藤县古龙网 藤县濛江网

www.tengbei.net 手机版

手机:18176392325 QQ:7505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