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藤县和平一村牌石碑被拆

[查看原文]

新闻评论(349)条

匿名评论 可以输入255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3:02:57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中国2017-05-13 02:24:44
      6楼
      发生冲突就可以砸石,烧石,伤人来解气吗
    你的意思是说我可以先打你一顿你再递根烟给我咱两慢慢聊?

  • 中国 2017-05-13 02:24:44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1:58:26
      5楼
      已逾期,由我韦氏处理,如何处理那是我们自己的事
    发生冲突就可以砸石,烧石,伤人来解气吗

  • 中国 2017-05-13 02:12:10
    1. 中国2017-05-13 01:55:54
      1楼
      放火烧石损坏他人财物及打人都太过分了,现在这个社会难道不能文明解决问题吗?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2:04:52
      2楼
      你知道什么,
    而且放火伤人确实过分吧

  • 中国 2017-05-13 02:11:34
    1. 中国2017-05-13 01:55:54
      1楼
      放火烧石损坏他人财物及打人都太过分了,现在这个社会难道不能文明解决问题吗?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2:04:52
      2楼
      你知道什么,
    不知道就没有发言权吗?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3 02:04:54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1:58:26
      5楼
      已逾期,由我韦氏处理,如何处理那是我们自己的事
    又是放火又是泼那些什么东西,多大的仇恨?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韦氏要做得那么过分?放火,让我想起日本人,[文明用语]不如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2:04:52
    1. 中国2017-05-13 01:55:54
      1楼
      放火烧石损坏他人财物及打人都太过分了,现在这个社会难道不能文明解决问题吗?
    你知道什么,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2:02:36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8:28:07
      1楼
      无论谁对谁错,为了两村的和平,请走正常途径来解决此问题,以免成为世仇
    前辈都有仇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2:00:24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8:36:13
      1楼
      务伦的人不讲道理,年轻人太冲动了怎么可以放火乱烧啊?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真是无法无天了吗?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2 12:32:23
      3楼
      什么叫不守信用
    罗卜[文明用语]答应搬,但没行动,所以我韦氏有权自行处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1:58:26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2:49:51
      4楼
      不管法院有无判决或者结果如何,务伦村没有执法的权利,而且还是这样带有强烈侮辱性质的烧火行为,法院如果判决要搬而罗塘村没有搬的话,那也只能是政府执法部门来搬,而不是这样钻烂放火损害罗塘村的财物,务伦村应赔偿损失,罗塘村应有法律途径告务伦村相关人员赔偿损失并道歉!
    已逾期,由我韦氏处理,如何处理那是我们自己的事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3 01:56:41
    1. 西藏2017-05-12 07:36:56
      1楼
      那不是县级公路,是乡镇级公路。入村路不是它罗卜塘村一个村的,那是条公家路,没和人商量就放石头在私人地里是错的。不能社会新农村这招牌来当挡箭牌。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2 17:26:24
      3楼
      对,我不说务伦或罗卜塘谁对谁错,放个大石头在别人的地方本就不该,建设新农村也没有错,但你不应该拿他做道德制高点,还有,这文章,字里之间有点中伤邻村人的味道,没有中立,难道想绑架读者思维,是非对错,自有公论
    你来。等我打开你先。你再叫政府处

  • 中国 2017-05-13 01:55:54
    放火烧石损坏他人财物及打人都太过分了,现在这个社会难道不能文明解决问题吗?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3 01:54:39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22:13:19
      1楼
      张氏领导,强行张氏村民,不准在韦氏代销店集货,不准与韦氏来往,
    买卖自愿。但是姓韦佬是不是强迫村中男女老少签名来拆的石头。

  • 广西梧州市 2017-05-13 01:52:47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8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0:32:15
      10楼
      好一个不管怎么样,意思是张氏做什么都无所谓,但人家韦氏就得接受?口气真是够大,还不管怎么样,你就在这网上不管怎么样,现在中人家韦氏操不死你。
    又是放火又是泼血的,这是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韦氏要这么过分?放火,让我想到了日本人 [文明用语]都不如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3 01:42:32
    1.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1 21:37:10
      1楼
      罗塘村由于村风淳朴,村民勤劳守法等原因得以评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村里建有篮球场,配有乒乓球台等体育活动场所,每年村里过年都会有村民自愿捐款筹办篮球赛,附近邻村经常有球队一起组队进行友谊比赛!近段时间罗塘村在村口处树立石头村标,是本着展现本村新农村建设成果,提升本村知名度,展现本村良好风貌的善良用意!这样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这对引导附近自然村建设良好村风起到一定的风向标作用。据说务伦村打着石头影响其村风水的旗号一直干涉罗塘村放置石头,该村凭此封建迷信落后的理由霸道强拆大石头,还恶意伤害多名罗塘村村民。 有网友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22:05:09
      3楼
      三天内如张氏不拆碑,政府代拆,
    政府要不拆你就[文明用语]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3 00:54:10
    明显是姓氏有意见,故意放个大石头来拦车的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0:32:15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7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3 00:12:01
      9楼
      不管怎么样,韦氏这样非法烧石就是无理!
    好一个不管怎么样,意思是张氏做什么都无所谓,但人家韦氏就得接受?口气真是够大,还不管怎么样,你就在这网上不管怎么样,现在中人家韦氏操不死你。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0:19:53
    坐等看张氏自己灰溜溜的拆还是政府给他拆,那些说什韦氏怎么怎么样的,也不看看什么情况。人家把屎拉你嘴里,还指着鼻子骂叫你吃下去,你反抗和对方动手打起来了,还要恭恭敬敬的等政府帮你把嘴擦干净,好一副仁义道德婊。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3 00:12:01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6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22:03:13
      8楼
      有没有理,政府会处理,有本事你阻止政府拆碑,如张氏有理,政府就是无理!!!!!!!!!!
    不管怎么样,韦氏这样非法烧石就是无理!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23:38:29
    这事应由政府跟据国家法律外理,

  • 广东省深圳市IDC机房 2017-05-12 23:34:46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22:08:53
      1楼
      张氏理亏,将在三天内自行拆碑
    韦氏才理亏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23:03:12
    1.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9:45:58
      1楼
      这有什麽,人家X车佬还用几桶屎尿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呢,
    2. 北京市2017-05-12 22:21:44
      2楼
      X车把一中老师灭了,那么没人性!!座洞剔除了这些没道义的渣
    人地大碌木当晚刚开张就米开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23:00:45
    1.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9:45:58
      1楼
      这有什麽,人家X车佬还用几桶屎尿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呢,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北京市2017-05-12 22:32:05
      3楼
      康城居那套楼带血的,总要还的
    那是金步洲

  • 北京市 2017-05-12 22:32:05
    1.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9:45:58
      1楼
      这有什麽,人家X车佬还用几桶屎尿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呢,
    2. 北京市2017-05-12 22:21:44
      2楼
      X车把一中老师灭了,那么没人性!!座洞剔除了这些没道义的渣
    康城居那套楼带血的,总要还的

  • 北京市 2017-05-12 22:21:44
    1.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9:45:58
      1楼
      这有什麽,人家X车佬还用几桶屎尿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呢,
    X车把一中老师灭了,那么没人性!!座洞剔除了这些没道义的渣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22:19:24
    人民政府的罪过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2:13:19
    张氏领导,强行张氏村民,不准在韦氏代销店集货,不准与韦氏来往,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2:08:53
    张氏理亏,将在三天内自行拆碑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2:07:22
    三天内,张氏各无理,将自行拆碑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2:05:09
    1.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1 21:37:10
      1楼
      罗塘村由于村风淳朴,村民勤劳守法等原因得以评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村里建有篮球场,配有乒乓球台等体育活动场所,每年村里过年都会有村民自愿捐款筹办篮球赛,附近邻村经常有球队一起组队进行友谊比赛!近段时间罗塘村在村口处树立石头村标,是本着展现本村新农村建设成果,提升本村知名度,展现本村良好风貌的善良用意!这样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这对引导附近自然村建设良好村风起到一定的风向标作用。据说务伦村打着石头影响其村风水的旗号一直干涉罗塘村放置石头,该村凭此封建迷信落后的理由霸道强拆大石头,还恶意伤害多名罗塘村村民。 有网友
    2.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2:37:32
      2楼
      不能仅听他一家之言
    三天内如张氏不拆碑,政府代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2:03:13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6:16:04
      7楼
      打死你是不是更好?
    有没有理,政府会处理,有本事你阻止政府拆碑,如张氏有理,政府就是无理!!!!!!!!!!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1:47:25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7:54:52
      1楼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2 15:27:25
      5楼
      有没霸占地盘?相信政府政府会处理,但务伦村焚烧代表着别人村尊严的村标行为实在是野蛮恶劣的!还破坏罗卜塘那价格不低的石头村标并打伤其村民!谁霸道?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法院给张氏法定,2017.5.10日前张氏处理,5.11日后由韦处理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2 21:34:53
    今天你们堵路让我们车过不去,动用警力处理浪费公共资源。有谁说自己是对的?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武力能解决什么问题?打架:打赢的坐牢,打输的住院。有意思吗?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0:30:56
    这逼装的好,666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20:29:24
    1. 广东省韶关市2017-05-12 14:38:21
      1楼
      如果是人家的地,移近你罗卜塘不行吗?为何又是乡村知名度对上风水迷信?屙泡屎在你屋,,等发院判才可收拾,谁动都不行,你滋味如何?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14:54:23
      2楼
      不管怎么说,务伦村的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其没有私自执法的权利,更代替不了法律!与你作的比喻不能相提并论,当初是在政府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安置这块石头的,就算后来发现不妥,也是该由政府部门出来解决,这是公共财物,不应是烧火等这种野蛮行为来处置!
    如果有人在你家的地里放了一块大石头你会怎么想?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9:45:58
    这有什麽,人家X车佬还用几桶屎尿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呢,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18:40:01
    放个大石头在这里明显是错的,因为这不是萝卜塘地界。要弄个路标整个指示牌就行了,不必要弄个大石头。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8:21:58
    真有钱 买个石头二十几万

  • 广东省东莞市 2017-05-12 17:26:24
    1. 西藏2017-05-12 07:36:56
      1楼
      那不是县级公路,是乡镇级公路。入村路不是它罗卜塘村一个村的,那是条公家路,没和人商量就放石头在私人地里是错的。不能社会新农村这招牌来当挡箭牌。
    2.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15:21:24
      2楼
    对,我不说务伦或罗卜塘谁对谁错,放个大石头在别人的地方本就不该,建设新农村也没有错,但你不应该拿他做道德制高点,还有,这文章,字里之间有点中伤邻村人的味道,没有中立,难道想绑架读者思维,是非对错,自有公论

  • 江苏省 2017-05-12 16:18:29
    什么意思

  • 广东省韶关市 2017-05-12 16:16:13
    廿六万买个石头,好有米啵!救济村里贫困户吧!太平和平都沒甘阔,一个小山村装洋!现不用碑了,全县人民都识得无伦韦,罗卜张了,都出名啦!↗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5:41:36
    把村标立在还不属于自己村范围的路口,本身就有点挑衅的味道。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15:41:20
    小编你他妈[文明用语],不知道别乱在这里编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2 15:27:25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7:54:52
      1楼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江西省2017-05-12 15:15:24
      4楼
      不是谁怕谁,做事要讲道理的,不是自己的地盘东西就不要乱放霸占别人的地盘
    有没霸占地盘?相信政府政府会处理,但务伦村焚烧代表着别人村尊严的村标行为实在是野蛮恶劣的!还破坏罗卜塘那价格不低的石头村标并打伤其村民!谁霸道?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 江西省 2017-05-12 15:21:26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1 21:24:44
      1楼
      公家的地方,对方看不过我们村建设新农村,聚众闹事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2:42:41
      5楼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十一条
    挨着公路边的房子多得去,那么也属于国家公路局的吗,岂不是全部要拆掉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15:21:24
    1. 西藏2017-05-12 07:36:56
      1楼
      那不是县级公路,是乡镇级公路。入村路不是它罗卜塘村一个村的,那是条公家路,没和人商量就放石头在私人地里是错的。不能社会新农村这招牌来当挡箭牌。

  • 江西省 2017-05-12 15:15:24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7:54:52
      1楼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中山市2017-05-12 14:30:24
      3楼
      你想点
    不是谁怕谁,做事要讲道理的,不是自己的地盘东西就不要乱放霸占别人的地盘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14:54:25
    1. 广东省韶关市2017-05-12 14:38:21
      1楼
      如果是人家的地,移近你罗卜塘不行吗?为何又是乡村知名度对上风水迷信?屙泡屎在你屋,,等发院判才可收拾,谁动都不行,你滋味如何?
    不管怎么说,务伦村的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其没有私自执法的权利,更代替不了法律!与你作的比喻不能相提并论,当初是在政府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安置这块石头的,就算后来发现不妥,也是该由政府部门出来解决,这是公共财物,不应是烧火等这种野蛮行为来处置!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14:54:23
    1. 广东省韶关市2017-05-12 14:38:21
      1楼
      如果是人家的地,移近你罗卜塘不行吗?为何又是乡村知名度对上风水迷信?屙泡屎在你屋,,等发院判才可收拾,谁动都不行,你滋味如何?
    不管怎么说,务伦村的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其没有私自执法的权利,更代替不了法律!与你作的比喻不能相提并论,当初是在政府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安置这块石头的,就算后来发现不妥,也是该由政府部门出来解决,这是公共财物,不应是烧火等这种野蛮行为来处置!

  • 广东省韶关市 2017-05-12 14:38:21
    如果是人家的地,移近你罗卜塘不行吗?为何又是乡村知名度对上风水迷信?屙泡屎在你屋,,等发院判才可收拾,谁动都不行,你滋味如何?

  • 广东省深圳市IDC机房 2017-05-12 14:30:34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13:24:26
      5楼
      你知道的壳真多,你把石头放人家地上还有理了,再说不是没给机会你搬,可萝卜塘一副嚣张跋涉的样子,你又知道为什么石头为什么要被砸被烧吗,真是小鬼子只知道自己被原子弹炸却从不考虑自己为什么挨炸,你看政府的人过来干涉砸石头了吗。为什么务伦的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政府人员站一起而萝卜塘的人却不敢露头?看事情不要以为自己想的就是事实而无视所有的现实。
    这么说政府部门是默许这种砸石烧火行为了?你觉得可能吗?这明明就是务伦村有备而来,那么多人,政府就那几个人,怎么拦?

  • 广东省中山市 2017-05-12 14:30:24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7:54:52
      1楼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2.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1:54:40
      2楼
      张氏从来不怕姓韦佬
    你想点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2 13:29:34
    如果是放石头的地方是共同的村口,很容易让人误解这里就是罗卜塘村,是有些不适当地方。务伦人处理方式是很容易让事件升级。双方都是人,谁先失去理性肯定理亏些。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13:24:26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12:49:51
      4楼
      不管法院有无判决或者结果如何,务伦村没有执法的权利,而且还是这样带有强烈侮辱性质的烧火行为,法院如果判决要搬而罗塘村没有搬的话,那也只能是政府执法部门来搬,而不是这样钻烂放火损害罗塘村的财物,务伦村应赔偿损失,罗塘村应有法律途径告务伦村相关人员赔偿损失并道歉!
    你知道的壳真多,你把石头放人家地上还有理了,再说不是没给机会你搬,可萝卜塘一副嚣张跋涉的样子,你又知道为什么石头为什么要被砸被烧吗,真是小鬼子只知道自己被原子弹炸却从不考虑自己为什么挨炸,你看政府的人过来干涉砸石头了吗。为什么务伦的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和政府人员站一起而萝卜塘的人却不敢露头?看事情不要以为自己想的就是事实而无视所有的现实。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2 13:17:14
    应该学学下车佬,用屎水泼石夏罗学州村的覃姓祠堂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2:49:51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2:53:26
      3楼
      都说发生冲突了,打起来了谁还给他搬,直接砸了最解气。
    不管法院有无判决或者结果如何,务伦村没有执法的权利,而且还是这样带有强烈侮辱性质的烧火行为,法院如果判决要搬而罗塘村没有搬的话,那也只能是政府执法部门来搬,而不是这样钻烂放火损害罗塘村的财物,务伦村应赔偿损失,罗塘村应有法律途径告务伦村相关人员赔偿损失并道歉!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2:42:41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1 21:24:44
      1楼
      公家的地方,对方看不过我们村建设新农村,聚众闹事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2 11:55:01
      4楼
      你这是要取代国家吗?有点法律意识的人都知道公路边多少米内属于国家公路局的。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十一条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2 12:32:23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8:36:13
      1楼
      务伦的人不讲道理,年轻人太冲动了怎么可以放火乱烧啊?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真是无法无天了吗?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8:45:42
      2楼
      不守信用的罗卜唐人
    什么叫不守信用

  • 中国 2017-05-12 12:07:08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2 10:54:37
      1楼
      《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构成犯罪的,也还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根据《刑法》第36条第1款的规定,由于犯罪行为而使被害人遭受经济损失的,对犯罪分子除了依法给予刑事处罚外.并应当根据情况,判处赔偿经济损失。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立案追诉:(一)造成公私财物损失五千元以上的;(二)毁坏公私财物三次以上的;(三
    现实社会有钱就有法律。黑也可以变白。

  • 广东省东莞市 2017-05-12 11:55:01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1 21:24:44
      1楼
      公家的地方,对方看不过我们村建设新农村,聚众闹事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00:59:55
      3楼
      公家的地方?明显在人家的地上,照你怎么说人在你家门口立个牌已可以?
    你这是要取代国家吗?有点法律意识的人都知道公路边多少米内属于国家公路局的。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11:54:40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7:54:52
      1楼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张氏从来不怕姓韦佬

  • 广东省东莞市 2017-05-12 10:54:37
    《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构成犯罪的,也还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根据《刑法》第36条第1款的规定,由于犯罪行为而使被害人遭受经济损失的,对犯罪分子除了依法给予刑事处罚外.并应当根据情况,判处赔偿经济损失。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立案追诉:(一)造成公私财物损失五千元以上的;(二)毁坏公私财物三次以上的;(三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57:16
    1. 水星客2017-05-11 22:42:32
      1楼
      26万做一个石头,我认为可以再拿一两万买点土地,反正这么近路边,地主是建不了房子的,买个10多方可以放这个石碑了
    2.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2:47:23
      2楼
      问题这地方不属于个人,是属于国家的,立石碑时政府当时也人在场,要买也是和政府买
    你[文明用语]啦你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55:26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1 23:56:16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你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吗?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45:42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8:36:13
      1楼
      务伦的人不讲道理,年轻人太冲动了怎么可以放火乱烧啊?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真是无法无天了吗?
    不守信用的罗卜唐人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45:42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8:36:13
      1楼
      务伦的人不讲道理,年轻人太冲动了怎么可以放火乱烧啊?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真是无法无天了吗?
    不守信用的罗卜唐人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44:38
    谁编的?[文明用语],有本事来现场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8:42:59
    1.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2 00:42:13
      1楼
      放火烧确实过分些。
    2.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2:33:33
      2楼
      不过分,用尿泼更加好
    这人素质那么差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2 08:41:25
    1.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2 07:21:45
      1楼
      就算怎样,也不能放火烧啊!太过份了吧!
    这种放火烧给人的感觉和西藏动乱时的放火的影响一样恶劣,都是扰乱社会治安的无耻行为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40:57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1 21:24:44
      1楼
      公家的地方,对方看不过我们村建设新农村,聚众闹事
    2. 已经隐藏1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00:59:55
      3楼
      公家的地方?明显在人家的地上,照你怎么说人在你家门口立个牌已可以?
    你有乜料咯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8:37:55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5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2 06:16:04
      7楼
      打死你是不是更好?
    你妹的,是他们先动的手,好吗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8:36:13
    务伦的人不讲道理,年轻人太冲动了怎么可以放火乱烧啊?怎么可以随便打人呢?真是无法无天了吗?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8:28:07
    无论谁对谁错,为了两村的和平,请走正常途径来解决此问题,以免成为世仇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7:54:52
    如果真的发生氏族间群体械斗,就是政府部门的失职自己不作为引起的!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7:44:59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1 23:56:16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广东省广州市2017-05-12 06:51:27
      2楼
      听一面之词,却在这乱喷!!!文中没提及务伦姓什么,你也知道,还中间人????
    你看到石头旁的树根没有,瓜皮

  • 西藏 2017-05-12 07:36:56
    那不是县级公路,是乡镇级公路。入村路不是它罗卜塘村一个村的,那是条公家路,没和人商量就放石头在私人地里是错的。不能社会新农村这招牌来当挡箭牌。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2 07:21:45
    就算怎样,也不能放火烧啊!太过份了吧!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7:14:37
    政府这个时候应该及时站出来合理合法解决好这次事件,该抓人抓人,该赔偿赔偿,该处理处理,防止下一场更大事件个发生!!两广地区以姓氏聚居,如果不及时处理好,可能会引发一场氏族间的械斗!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06:51:27
    1.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1 23:56:16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听一面之词,却在这乱喷!!!文中没提及务伦姓什么,你也知道,还中间人????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6:24:22
    政府这个时候应该及时站出来合理合法解决好这次事件,该抓人抓人,该赔偿赔偿,该处理处理,防止下一场更大事件个发生!!两广地区以姓氏聚居,如果不及时处理好,可能会引发一场氏族间的械斗!!!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2 06:16:04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4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2:22:10
      6楼
      打死一只是一只,活该
    打死你是不是更好?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53:26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2. 广东省深圳市IDC机房2017-05-12 02:46:37
      2楼
      照你这么说那明明是搬开,可看这里面的视频又是钻烂又是放火烧的呀,政府部门应该是移开才是呢
    都说发生冲突了,打起来了谁还给他搬,直接砸了最解气。

  • 广东省深圳市IDC机房 2017-05-12 02:46:37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1:32:30
      1楼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照你这么说那明明是搬开,可看这里面的视频又是钻烂又是放火烧的呀,政府部门应该是移开才是呢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33:33
    1.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2 00:42:13
      1楼
      放火烧确实过分些。
    不过分,用尿泼更加好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23:41
    1.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2017-05-11 21:00:51
      1楼
      某过三朝用帆布盖起咯
    2.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1 21:42:20
      2楼
      那是因为遵纪守法的罗塘村村民懂法守法不会盲目与野蛮的务伦村干架,盖起帆布是开始走司法解决问题,而务伦村纠集姓韦的闹事,强行破坏
    守法就不会着打了,哈哈,打得好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22:10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1 23:02:41
      5楼
      你就搞清楚了?有几个村民就说句 个地方不给放石头吗?,,无伦韦就开始打人,素质很高?再说这地方是无伦韦的?
    打死一只是一只,活该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12:24
    1.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1:24:12
      1楼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2. 已经隐藏3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深圳市2017-05-11 23:02:41
      5楼
      你就搞清楚了?有几个村民就说句 个地方不给放石头吗?,,无伦韦就开始打人,素质很高?再说这地方是无伦韦的?
    不是务伦,怎么全是姓韦的?又不见姓张的有地方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2:09:37
    1. 上海市2017-05-11 21:31:24
      1楼
      县级道路十米内所属国家的,石头所属地方不属于任何人,务伦村的做法盲目冲动没有法律意识,无论村应付法律责任
    2. 已经隐藏2层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3.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2017-05-11 21:49:34
      4楼
      务伦村部分村民的素质可见一般
    司法已判叫你们搬,你们不搬还来闹,还说路是你们修的,要不要脸?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1:32:30
    那些说什么公家地方的打人什么的警察不作为的都听着,我是当事人之一,情况是这地方是私人的毫无疑问,事情也不是一开始就开打,这之前已经申请过法院判决,法院判萝卜塘把石头搬走,萝卜塘口上答应,回来毫无行动,于是务伦,上马石等村联合把石头搬开,萝卜塘人出来阻止,于是发生冲突,务伦,上马石等村有理有据,警察来了也是看着搬石头并阻止发生冲突。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1:32:27
    我记得过年前还没有吧。这种事没商量好就放那里。不吵架才怪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00:59:55
    1. 广东省东莞市2017-05-11 21:24:44
      1楼
      公家的地方,对方看不过我们村建设新农村,聚众闹事
    2.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2:36:16
      2楼
      都是站在各自立场,都有理
    公家的地方?明显在人家的地上,照你怎么说人在你家门口立个牌已可以?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00:56:32
    1. 上海市2017-05-11 21:31:24
      1楼
      县级道路十米内所属国家的,石头所属地方不属于任何人,务伦村的做法盲目冲动没有法律意识,无论村应付法律责任
    2. 广东省佛山市2017-05-11 22:36:48
      2楼
      你说了不算
    公路十米内,在事发处有上十栋房子,属国家的?你可以去拆?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00:51:09
    罗塘一面之词,歪曲事实。一、其土地为务伦人的,并已打有基础,为宅基地,在他人宅基地处立你村村标是否合理?二、此处路口可通往罗塘,罗山,五屯,此处实际地名为上马石茶亭。在路口处立指示路标可以,但立村标实为不合理。尤如罗山村在你罗塘处立村标,可会允许。三,在还放置石头当天,务伦人曾提出异议,阻止放置,要求暂停放置,但罗塘人强行安放。四,已经过镇政府调解,限期移除,期限已过,为何不移除?但不管怎么样,事情总得要解决,希望双方能冷静地坐下来,商谈解决问题。

  •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2017-05-12 00:42:13
    放火烧确实过分些。

  • 广东省深圳市搜搜蜘蛛 2017-05-12 00:33:42
    能动手解决的尽量别逼逼

  • 广东省广州市 2017-05-12 00:23:38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1 23:25:41
      1楼
      政府应该当机立断处理,该抓人的抓人,该赔偿的赔偿,尽快平息事件,以免诱发更大群体事件
    2. 北京市2017-05-11 23:50:03
      2楼
      这正确!
    歪曲事实。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0:01:48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2 00:00:16
      1楼
      罗塘村姓什么的?
    姓张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2 00:00:16
    罗塘村姓什么的?

  • 广东省深圳市 2017-05-11 23:56:16
    我作为中立人来讲,这石碑放的地方不属于任何一方面的,因为工路边的地方是属于国家的!务伦韦这事做得过头了。

  • 北京市 2017-05-11 23:50:03
    1. 广西南宁市2017-05-11 23:25:41
      1楼
      政府应该当机立断处理,该抓人的抓人,该赔偿的赔偿,尽快平息事件,以免诱发更大群体事件
    这正确!

  • 广西南宁市 2017-05-11 23:25:41
    政府应该当机立断处理,该抓人的抓人,该赔偿的赔偿,尽快平息事件,以免诱发更大群体事件


返回顶部

藤北网 藤县太平网 太平新闻网 藤县太平新闻网 藤县太平新闻事件消息 广西藤县太平新闻网 广西藤县太平网 藤县太平新闻 藤县和平网 藤县古龙网 藤县濛江网

www.tengbei.net 手机版

手机:18176392325 QQ:75058131